璟桐

年更选手,非著名敲粮吃碗冠军
我叫柳梳风,也可以叫小璟、小桐或者小桃,随你喜欢!
很少写东西,不太擅长叙事很抱歉!
经常忘记还有东西没写完,有想要看后续的话可以告诉我
谢谢你喜欢我!

论那些年R大韩学长因为飞鼠叶碎掉的马克思主义思想

ooc预警,渣文笔预警,一发完,排版被mp吃掉了QVQ

其实cp向好像并不是很明显毕竟……咳咳咳………私心还是打了韩叶tag,毕竟昨晚立了flag……多谢某个群里的大家给了我复健的勇气和喜之郎(buni)咳咳不是,是复健的脑洞和勇气。我……我努力吧……那么开始咯?

韩文清是Q市R大的大三在校生,最近忙于论文。

说起R大,不得不提起的就是R大神奇的吉祥物,一只低泡飞鼠。讲道理,低泡飞鼠普遍生活在原始林中,R大不过几十年的人工林如何存得下这小祖宗?生物系的学生大多是不信的,韩文清曾经也是其中一员。直到………

大一那年,韩文清为了完成导师布置的任务,和同学们一起走进了学校的人工林。本来打算着找个鱼什么的观察观察算了,没想到遇到了他。对,他。

看到他的时候他正背对着韩文清抱着果子啃得认真。乍一看还以为他是松鼠的韩文清突然改了主意,轻手轻脚地在不远处坐了下来,并不想把小东西吓跑。

好不容易啃完手里一个果果的小飞鼠舔舔爪子慢悠悠转了过来,眨了眨黑豆豆似的小眼睛看着这个从没见过的男生。

韩文清吓了一跳,他小心翼翼,生怕惊扰了这个小小的生灵。小飞鼠向前走了两步,好像并不怕他的样子。稍微放下心来的韩文清这才注意到,这并不是一只松鼠,而是低泡飞鼠。韩文清突然想起校内的传言,心里感慨。

“新生吗?”奶声奶气的声音让韩文清一愣,下意识开始四下张望。确定没有人之后才默默低下头看向小飞鼠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哦对,排除一切不可能,最后的选项就是正确答案了。韩文清觉得自己十几年的马克思唯物主义思想正在一点点碎成渣渣。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呢!不过还挺可爱的?然而小飞鼠的下一句话就………“啧长得真凶。还是哥比较可爱。”

“飞鼠吗?”“什么飞鼠!哥这是飞虎!飞虎!!”小家伙气鼓鼓地举着小拳头挥来挥去。


韩文清走在学校的人工林里,拿着给叫做叶修的小飞鼠准备的苹果,回想起了自己大一那年刚刚见到这家伙的情景。

“老韩————!”猝不及防之下突然被什么东西糊了一脸。无语地从脸上撕下某只叫嚣着自己是飞虎不是飞鼠的嘲讽鼠,韩文清叹了口气,把手里的苹果塞到他怀里,然后不出意外地看着叶修抱着红红的苹果在自己手心滚了一骨碌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那是意外!意外!给哥忘掉!”

还没等他无奈的点头,小家伙就又摔了个屁股蹲儿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这也是意外!”

“……叶修,我过几天就要去留学了,你怎么办?”

小飞鼠啃着苹果的动作一顿,懵逼的抬头望着他。“跟你去啊!我不是你养的吗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42)